close

相片 2013-10-31 下午7 14 35  

這是我去年買的的鐵三角~型號應該是ATH-CKM300

不過我好像有個通病,就是東西用久了就會越來越不care他們的安危

尤其是3C產品.....我對不起你們 

所以一開始功能都很讚!

但自從我懶得使用收納套以後﹑,一切都不一樣了

最一開始是mic都是雜訊,對方都聽不清楚

接著,mic部位控制音量大小的按鍵也失靈了

然後,接上我的哀鳳後,音量忽大忽小......

不過我想這些應該也跟我手機摔了這麼多次有關

這兩天更是不得了!!

我的耳機竟然能聽單聲道!!

這是 花瓷溝印盎(what's going on?)

也就是我聽得到背景音樂,卻聽不到最重要的人聲

是要給我練唱,不用到錢櫃的意思嗎

 

扯遠了....

其實我是想上來問問,如果想要這種密閉式入耳式耳機

還有沒有什麼好的選擇?

價位一樣是2000左右,通常都拿來聽流行音樂而已(kkbox)

沒有要很高階的

話雖如此,我還是很想要找個C/P質高的耳機

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呢?

 

ps.我發誓我會用生命去愛護它,至少會乖乖用防護套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i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